首页城市福建 天津朗诺公司院士专家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天津朗诺公司院士专家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近日,天津朗诺宠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静海区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中国农业…

近日,天津朗诺宠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静海区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德发,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宠物饲料分会执行会长、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会长王湘黔出席活动,市科协有关负责同志,静海区科协、子牙经开区高新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DSfVSO中宠网

天津朗诺公司院士专家协同创新中心揭牌DSfVSO中宠网

天津朗诺宠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较早将冻干技术应用于宠物食品生产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冻干宠物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李德发院士长期从事饲料资源高效利用的基础理论研究与应用技术研发。朗诺院士专家协同创新中心成立后,将依托李德发院士团队,联合在冻干宠物食品研发和生产开展科研攻关,在宠物药品开发、宠物疾病预防和治疗研究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协同创新中心将搭建平台渠道,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通过链接产业上下游,引入北京优势科创资源,汇集头部企业,打造京津冀合作共赢的宠物产业生态圈,促进区域一体化、京津同城化发展。此外,中心还将联合中国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农学院、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等高校、院所,围绕宠物食品的适口性、安全性及功能性开展产学研合作,全面推动我市宠物产业创新发展。DSfVSO中宠网

院士专家协同创新中心是由市科协认定的服务我市重点产业或科技领域创新发展的产学研协作平台。中心主要工作是以项目为纽带,瞄准解决企业共性技术问题和生产实际问题,与国内外院士等顶尖人才联合开展规划论证、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工艺改进等合作,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2021年以来,全市已认定15家院士专家协同创新中心,涵盖钢铁、生物医药、安全生产和信息技术等领域。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福建宠物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如果鹦鹉有下面这几种行为,主人要注意了,它可能发情了!
下一篇 鹦鹉3个月了,都不断奶怎么办?

为您推荐

评论列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微信:lv-daming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yulefm@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