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市山东 阿比西尼亚猫和奶牛猫哪个好养-宠物知识

阿比西尼亚猫和奶牛猫哪个好养-宠物知识

阿比西尼亚猫和奶牛猫相比,后者更好养,它们的体质和抵抗疾病的能力很强,新手也能养好。…

阿比西尼亚猫和奶牛猫相比,后者更好养,它们的体质和抵抗疾病的能力很强,新手也能养好。CceVSO中宠网

CceVSO中宠网

阿比西尼亚猫长相非常甜美,外表与暹罗猫有些相似,都是属于比较苗条的猫咪。阿比西尼亚猫对人十分友好,还很聪明,也有着与其它猫咪一样好奇心重的特点。阿比西尼亚猫服从性很高,还能与主人建立起很深厚的感情。CceVSO中宠网

奶牛猫是世界十大最适合新手养的猫之一,俗名叫做"黑白花",它是一种普通的家猫,但是有着奶牛一样的外表,显得非常与众不同,对于疾病有着超强的抵抗性,性格活泼粘人奶牛猫是很好养活的,它们的身体素质比较强,即使是新手也能养得很好。在饲养奶牛猫是要注意补充营养,定期驱虫,由于奶牛猫性格活泼,它们可能会犯错,主人要及时教育。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山东宠物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三个月的拉布拉多怎么养 需要注意什么-宠物知识
下一篇 暹罗猫和俄罗斯蓝猫哪个好养-宠物知识

为您推荐

评论列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微信:lv-daming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yulefm@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